真空胎侧边漏气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空胎侧边漏气的解决方法:

1、真空胎一旦被钉子或者一些尖锐的物体扎到的话,修补起来是比较麻烦的,费用也是非常的高的,而且很多地方的修理厂不具备真空胎的修理技术,很多人担心真空胎出现问题以后灭有地方进行修理;

2、不过现在真空胎普通汽车应用的非常的少,在大货车上面比较都,另外一些自行车和电动车上使用的也比较多的;

3、等到汽车完全使用这种轮胎的时候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了。总之真空胎的使用现在来看优点还是大于缺点的,至需要平时开车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寿命方面可以完全的放心。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修补啊,真空胎的优点是非常多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不能凭借手感去确定是不是需要给轮胎充气,真空油是不耐压的,也就是说安装真空油的车子一定不可以超载,特别是一些大货车,在使用真空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能超载。真空胎在使用的时候同样也会害怕一些吧比较尖锐的物体,还有一些带有腐蚀性的液体也尽量不要沾到轮胎上面,及时清洗轮胎非常的重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洞,必须要用自补液的,灌上自补液摇匀之后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要想不灌自补液也不漏气,除非是那种很重的800多克的UST真空胎。这个是TCS,翻译过来是无内胎兼容系统,加了自补液之后才能保证有良好的气密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折了重新装,在轮胎边上酒点洗衣粉水,要是还漏就在钢圈与轮胎结合的地方上点黄油,不过建义你换,轮胎寿命是两年到三年,就算你不用时间到了还是会老化的。估计你的也是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