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左侧道路行驶标志怎么看 靠左侧道路行驶标志是什么图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靠左侧道路行驶标志指的是蓝底圆圈有一个指向左下角的箭头,看到这一种标志的时候,表明一切车辆都只能够靠左侧道路行驶,一般这种标志主要设置在车辆必须靠左行驶的路段以前的适当位置。它也是交通标志当中一种指示标志,主要指定的是车辆和行人,都应该按照规定方向地点行驶。

道路标志如何识别?

1、在我国不管是任何地方,驾驶车辆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当然也应该了解道路的各种标志,其中既有指示标志,还有禁令标志,警告标志以及指路标志和道路施工安全标志以及旅游区标志这几种。

2、如果看到红色圆圈里面有蓝底红叉的全线禁停标志,说明不可以停车,即使临时停车也不可以。

3、如果是指示标志的话,一般标示的是车子和非机动车行驶的情况。

4、刚看到警示标志的时候,主要就是指非机动车和车子,都应该留意风险地区的这一种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