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项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体检项目:

1、考驾照是需要去体检的,不过不是去知车管所,是去指定的医院去体检。检查完规定的项目即可,具体时间不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一条规定的学车体检项目有;

2、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道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版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3、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实际在学车体检内容中与视力相符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视力申袭请大型客车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体检不需要空腹,没有需要空腹的检查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一条规定的学车体检项目有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