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限行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双号限行时间段:

1、比如《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空气重污染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要求,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期间每天3时至24时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2、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期间,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纯电动载客汽车、持有残疾人通行证的小型客车及一些专用、专业车辆除外),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

3、“二00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同时,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尾号轮换措施暂停实施,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机动车在北京市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期间,郑州公交四环内所有公交线路的末班运营时间将全部延长至21:00。其中,快速公交主线B3路末班运营时间由20:00延长至21:00,B1路、B2路和B5路末班运营时间均延长至22:00,其余快速公交支线末班运营时间均延长至21:30;社区巴士线路运营时间由6:15-20:30,统一延长为6: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