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冲床需要大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冲床需要大修的:

1、相邻2个缸之间的缸垫烧穿:汽车行使无力,发动机运转不稳定,排气管"突突"。急加速时发动机转速不能随之提高,化油器(节气门)呛油,排气管有放炮现象;

2、如果燃烧版室与水套孔之间烧穿,当发动机运转时打开水箱盖有气泡冒出,严重的时候有喷水现象,有水从排气管喷出,并冒大量白烟;

3、其他部位烧坏时,冷却水被压出水道外或烟气外窜,并产生权"嘶嘶"的声音如果燃烧室与油道烧穿:当发动机运转时,有可能把机油滤请器冲坏,使机油外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掉发动机上半部分,需要把水和机油都放了,换一张缸床垫,若冲床严重,缸盖变形了,需要缸盖上车床刮一刀,刮平为止,在严重就只有换个缸盖。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短距离行驶,不过要密切注意水温变化,温度升起来了,立马熄火才行,不然温度过高易导致好几个部件损坏。车辆的循环水是在高压容器内流动,所以在发动机运行的时候可以达到110度或更高,而一般报警的温度在115-120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