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补考要隔多少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补考要隔10天左右:

1、科目二考试总共有五个考试项目:倒车入库、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

2、想要通过科目二,必须一次性通过五个考试科目。如果在考试中你在某个项目上出了错,扣100分,就意味着你要参加补考了;

3、而近年来,科目二各地合格率都在65%左右的水平,意味着接近半数的学员在科目二考试中都会挂科。说到补考,那就要说到补考费和补考次数的问题。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考所交费用主要为车管所考试费用以及驾校培训费用,补考费用(含驾校培训费)一般为200-500,各地标准不一致,具体情况可以咨询自己所在的驾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规定,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重新预约考试(即补考)要十日后才可以。科目二补考需要十天后才可以预约,这个十天是从考生考试未通过当天的次日开始算起的第十一天才可以开始重新预约考试。预约考试并不等于可以直接考试,考试的时间还要取决于考试预约成功的时间,通常预约成功后至少还要过好几天才能进行补考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