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柱和座椅生锈是泡水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柱和座椅生锈不一定是泡水车的:

1、只有一两个部件生锈了,座椅下面没有生锈,线束干净没有泥土沙子痕迹,方向盘转向柱下面虽然也有些锈迹但是上面的条码贴回纸干净完整;

2、没有被水泡过的情况,所以说不是泡水车,汽车上有些不是明显的地方部件,很多厂家就是用的铁件;

3、没有镀锌和电镀,所以遇到天气潮湿和时间长了就会有些锈迹,这些都是正常,如果真是泡水车,地毯下面到处是泥沙,答比较低的部件锈迹严重,还有泥沙。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定的,方向盘下面的骨架是没有经过喷漆和镀锌的,时间长了就会生锈,这个是正常现象,如果把放心可以到4S店做一个安全检查和查看一下其它的车子。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方向机下面的铁件是转向柱 由于材料的原因好多车型都会出现转向柱生锈的情况 特别是泡水车 最明显的痕迹就是转向柱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