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液一箱多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0ah,12V的蓄电池不带液35公斤左右,普通的40公斤左右:

1、12V150AH电池意味着当电压为12V放电时,电池名义上能够提供150A电流一小时(实际上,即使实际使用新电池,也无法达到此参数);

2、而且,电池的使用对电池有害,然后是可用电源。它等于12 * 150 * 1 = 1800w;

3、电池的使用主要基于根据要求使用备份存储的原理。它不会用完。如果在一定程度上使用(例如低于额定电压),则应使用保护性或悬浮性。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汽车的一般15kg左右,大型车大概40kg左右,蓄电池长久不用,它会慢慢自行放电,直至报废。因此,每隔一定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另一个办法就是将蓄电池上的两个电极拔下来,需注意的是从电极柱上拔下正、负两根电极线,要先拔下负极线,或卸下负极和汽车底盘的连接。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40公斤左右。当电流表指针显示蓄电量不足时,要及时充电。蓄电池的蓄电量可以在仪表板上反映出来。有时在路途中发现电量不够了,发动机又熄火启动不了,作为临时措施,可以向其他的车辆求助,用它们车辆上的蓄电池来发动车辆,将两个蓄电池的负极和负极相连,正极和正极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