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修复靠谱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修复还是比较靠谱的:

1、玻璃修复的原理:用一种树脂胶,其清晰度很高,是一种无痕胶,把这个胶从玻璃破损处注进去,然后把胶固化以后就ok;

2、先用三角托盘支架把位置固定好,再把石头敲的眼清洗干净,然后把注胶器固定再把胶液打进去,然后用抽真空挤压的泵把里面的空气抽出来,这样可以让胶液更好的渗进到裂缝里面,再等上四五分钟,用打火机在玻璃里面加热,加快胶的流速,更容易渗进到玻璃裂缝里面,然后再用抽空挤压的泵给它加压,再更大力度的渗进到最里面;

3、总之其真空度和渗透度达到极致的时候玻璃修复才会完美,和原车玻璃一模一样。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谱,汽车玻璃修复是一种用透明程度高,硬度强的玻璃树脂填充在玻璃裂纹里面达到隐痕和阻止裂纹延长的技术。修复方式是用真空泵将裂纹内部空气抽干净,再利用压力差将玻璃树脂填充入汽车玻璃裂纹内部,最后用紫外线灯将树脂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