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有气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有气泡的,解决方法:

1、如果气泡数量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只有重新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仅影响到美观,更影响到行车安全;

2、如果气泡并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可以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慢慢的刮平如果气泡不多,体积又较小,我们可以用针扎破气泡然后压平即可;

3、如果事发突然,气泡数量多且较大,影响到了行车安全,建议您仿照手机贴膜一样,先将出现气泡的一边轻轻的掀起来,然后再按照正规流程慢慢贴上去,但是这种做法只适合应急如果遇到车膜内含有了沙粒,那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4S店或汽车美容店了。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没有的,假如气泡数目较多且体积较大,难以刮平,倡议您从头换一张车膜,因为此时不只影响到美妙,更影响到行车平安。 假如气泡其实不是很多,体积又比较大,能够割开一个小口,然后用刮板和烤枪渐渐的刮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没有的,汽车贴膜起泡原因 汽车贴膜有气泡一般主要是有两种原因:一种原因是汽车膜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而另外的一种原因就是汽车在就那些贴膜时出现的施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