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碳净对发动机有陨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净对发动机是有损害的:

1、发动机润滑系统积碳:正品清洗剂的清洗效果非常好,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经常清洗的车辆,要谨慎使用,因为清洗下的积碳物质会堵塞机油集滤器,对发动机造成严重伤害;

2、如果发动机润滑油能够经常按照要求进行更换,一般燃油系统的积碳不会太多哦;

3、发动机燃油系统积碳:燃油积碳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我们市场的汽油中胶质和烯烃的含量非常高,是袭形成积碳的罪魁祸首,一般1-2万公里就应该清理积碳了,傲威 清积碳产品经过近十年的市场效果验证,没有任何副作用,清洗效果明显,能解决由积碳引起的怠速抖动,冷启动的困难,加速不良等等故障。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损害的,它的基本原理就是使燃油二次雾化,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燃烧温度动机缸内压力,提高发动机功率或是降低油耗、减少排放,并且可以去除燃烧室、气门、喷油嘴部件表面的积碳问题。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仆积碳净效果多少还是有一点的,但是不提倡常常使用。由于这类产品,多多少少会对发动机有必需的腐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