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坎凹陷修复会生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坎凹陷修复时间久了会生锈的:

1、传统钣金修复钣金修复就是把将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分进行修复,比如车体外壳被撞了个坑,就可以通过钣金使之恢复原样,然后再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样,光亮如初;

2、钣金校正刮灰〈塑型〉汽车钣金喷漆:还氧底漆,防止铁皮生锈。刮涂、打磨原子灰。平整车体表面;

3、喷涂、打磨中途底漆。增加色漆附着力。喷涂色漆。还原车漆表面颜色。喷涂清漆。保护色漆,增加车漆表面硬度、亮度。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统的钣金修复是对汽车金属外壳变形部位进行的修复,如车身外壳被撞出凹坑,可以通过钣金将其修复到相同的位置,然后通过喷涂专用油漆,使变形后的汽车金属表面恢复到与其他完好的地方相同状态,如以前一样光亮,这个一般不会生锈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要看凹陷面积大小了,一般小面积的话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就行了参考一下,影响汽车凹陷修复修复时间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取决于凹陷大小、位置、以及尖锐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