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提车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提车不靠谱:

1、首先的话,既然是异地购车,你肯定是要考虑来回的交通费,住宿费,油钱以及餐饮费等等;

2、城市远一点的,可能要坐火车,甚至是飞机。那一个人过去的时候方便,买张票就可以了。但这个车子你自己开回来,过路费,油钱,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用板车运回来,也是一笔很大的运输费用开支;

3、如果说相差个三四千块钱,老游觉得你就得好好掂量掂量了。加上这些隐形成本,外地买车子未必就更划算。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靠谱的,买车之后先上保险,因为你是要开回平顶山的,如果你在平顶山有认识的保险公司,可以先打好招呼,之后到买车那边发传真回平顶山的保险公司,让他们把保险都给上好,现在的新保险法规定即日生效(以前是凌晨00:00生效)这样你开回去的路上心也能踏实一点。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最好找熟人去看车等等。虽然大家异地购车都是冲着低价来的,但是这里也存在一些风险,由于购车后将提到外地上牌,保险往往也要回当地上,因此4S店无法从消费者身上赚取保险返点。 目前大多数4S店的电话报价会比较保守,真实的成交价往往需要多次来店详谈,因此异地询价的朋友往往不能确定真实价格,甚至一些信誉不好的销售员会报低价将外地客户“骗”来,提车时再提高价格,由于事先双方没有任何约束的条款,因此这种风险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