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提车回本地上牌需要车牌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提车回本地上牌需要车牌的:

1、在当地4S店买好车接着需要准备一张临时牌照,这个可向卖车的经销商索要或自己买一张,以备路上遇到交警检查;

2、但一定要注意临牌的有效期,使用过期的临牌在出险后可能会遭到保险公司的拒保;

3、在出发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险公司业务员联系好,把你度所购车辆的车架号发过去(在新车未挂牌前,可以知通过登记车架号来购买基本保险)购买相应的交强险,三责险和车损险等主要的保险项目到本地办上牌手续。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异地买车上牌准备工作准备一张临时牌照,这个可向卖车的经销商索要或度自己买一张。在出发前提前和所在地的保险公司业务员联系好,把你所购车辆的车架号发知过去。到本地办上牌手续车主需要道准备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 , 购车发票正本(一共三联) 车主身版份证 保险单。准备好以上材料,就可以去当地车管所进行验车、交纳车辆权购置税、选号、办理行驶证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