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怎么显示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方向盘右边的雨刮开关上有调节按钮,可以选择油耗显示。按雨刮器开关顶端2秒后进入选择界面,就可以看到选项了:

1、途观丝路版主要是为了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的活动推出的车型。途观丝绸之路版整体造型和现款途观一样,只是在车身侧面贴有“SILK ROAD”字样标示以示独特身份,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LED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

2、途观丝路版300TSI车型拥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左右分区独立调节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以及领先同级的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3、动力方面,途观丝路版300TSI采用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称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右边的雨刮开关上有调节按钮,可以选择油耗显示。按雨刮器开关顶端2秒后进入选择界面,就可以看到选项了。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带多功能方向盘的,就在方向盘上调,如果不是,就在控制雨刷杆上下面有个按键,调到平均油耗在按那个按键就行了。等速油耗是国标规定的某些类型车辆在等速行驶燃料消耗量试验中得到的车辆百公里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