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是贴在车外面还是里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膜是是贴在里面的:

1、从物理学的角度来说,车膜贴在里面可以减少光线的通透率和增加车玻璃的张力,即可以缓解从外面近来的力,而且即使是玻璃坏了,也不会碎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当然,如果你是从车里向外打玻璃的话,应该很容易能够碎,以保证能够在紧急情况下砸坏车窗玻璃逃生;以上说的都是真的、安全的、合格的产品;

2、膜有很多种,其起源好象是上世纪6、70年代,常见的功能有防通透率以及防紫外线等功能,而且功能还在不断增加,牌子有3M等品牌(据说现在市场上真正的牌子只有二、三家),但是市场上牌子很多,但大多是不合格的产品,比如说从车里面也砸不坏玻璃,或者根本就不顶事,从外面也能轻易砸坏,贴与不贴没有区别,而且价格也很参差,需要找个业内人士好好咨询下,以免上当受骗,钱是小事,要是真的因为这些方面出了些不愉快的事,很是得不偿失不是;

3、建议多走两家看看,别听销售人员的瞎白话,基本上都是骗人的,最好去大的厂家看,最起码跑不了不是,用有实践反馈和有保障的牌子,可能会贵一些,但是想想,那么贵的车都买了,还在乎这点小钱儿吗,而且,既然买,就买相对来说最好的,不然就别买,别花钱还得不偿失。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是要贴在汽车的里面。操作方法:1、去外面贴车膜的时候,首先要看贴车膜的环境,不要去那种开放式的,因为很有可能会有脏东西吹到膜里面,所以首先要去找那种封闭式的。

2、贴膜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是不是正品,看一下防伪标志。

3、贴车膜最难的就是前后挡风玻璃,因为前后挡风玻璃有弧度,所以就不是那么的好帖,所以建议叫商家拆成几个小块,这样就不会起气泡。

4、贴好了以后,一定要注意是否有瑕疵,可以坐在车里面观察,看一下边缘是否翘起,会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

5、最后,要提出拿保修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是要贴在汽车的里面。

汽车贴膜不仅能放紫外线照射、阻隔部分热量、还能起到防止玻璃爆裂的作用。

1、贴膜时要选透光度好的太阳膜,即使颜色比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变形。特别是在晚上,如果透光度不强,晚上驾驶人的视线就不好了。

2、选择隔热率高的,好的太阳膜要有比较好的隔热效果,能防止紫外线摄入,即使太阳比较毒的时候,也能起到隔热的效果,最好拿着一块膜在太阳底下看一看。

3、尽量去正规的汽车美容店,不要随便到路边汽车美容店里贴(劣质的膜就能要出高价)。要去口碑好的正规大型汽车美容修理一体店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