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高速最快时速多少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高速最快时速为180:

1、建议宝骏510车速尽量不要超过120km/h。正常情况下高速上跑150km/h应该没问题。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开那么快,安全驾驶来放在首位,切记不要超速;

2、动力方面,宝骏510上采用了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7牛·米,放在这款小型SUV上,完全自足够。而且经过宝骏调校之后,动力输出很顺畅,百容易上手;

3、值得一提的是,这辆一吨多重的SUV油耗也仅仅只在6.3~6.5L/100km,看来宝骏在这方面做的功夫还是蛮足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0码,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510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