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颜色发白正常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火花塞燃烧后成为白色不正常,燃烧后为暗红色和黑色才正百常:

1、火花度塞(spark plugs),俗称火嘴。火花塞的作用是把高压导线(火嘴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电,击穿问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此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

2、主要类型有:准型火答花塞、缘体突出型火花塞、电极型火花塞、座型火花塞、极型火花塞、面跳火型火花塞等;

3、火花塞与点火系统和专供油系统配合使发动机作功,在很大程度上共同决定着发动机的性能。属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色,说明燃烧室内温度太高,电机部位过热所导致,那导致温度过高的原因有冷却系统故障、缸内积碳过多、或者火花塞选用不当所导致,若是因火花塞热值问题导致,则需要选用更高热值的火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