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拍车牌号怎么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拍车牌号的查询方法:

1、搜索引擎搜索:12123。选择第一个,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2、在网站内选择所在省。网页中部,找到预选机动车号牌。注册或登录,一定要实名车辆所有人注册;

3、登录后点击“提交信息”。选择车辆所有人户口所在地的车管所。填写车辆信息并提交;

4、填写验证手机的验证码:点击“自编”按钮,输入自编车牌号,即可查询有没有被占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自选车牌号可以在交通管理部门的自编自选的选号系统查号。所选号牌号码符合编选规则,且在当前未被使用,群众就可以点击“确认”确定号牌。如果选择的号牌号码已经被使用,系统将当场提供不超过30个类似号码供群众再次选择。如果群众超过120秒不选的系统将自动确定为放弃,退出操作页面,本次选号操作结束。该流水号需要间隔5小时后再次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