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发动机几个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发动机1.2L直列4缸自然吸气:

1、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首发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该车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3.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2、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在原有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进气格栅、雾灯等经过了重新修饰,并加入了透镜大灯。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

3、宝骏310采用了宝骏最新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型灯眉;

4、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下方的腰线造型新颖,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自动挡搭载1.2L自然吸4缸气发动机,匹配AMT变速箱,采用旋钮+拨片式的换挡机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另外,新车型加入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除雾、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舒适性配置,功能丰富。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发动机是4个缸的。宝骏310长宽高分别为4032mm×1680mm×1470mm,轴距为2550mm。同时,宝骏310还可提供1233mm的后排最大横向空间和892mm的后排最大纵向空间,满足后排三人乘坐需求。在使用空间方面,宝骏310可以提供200L的后备箱常规容积。为满足大件物品的装载需求,宝骏310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叠设计,可以形成纯平空间,最大容积可扩充至1000L。此外,宝骏310在车内中央扶手、前后车门板等多部位设计了多达18处的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