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办理成功后怎么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卡办理成功后的使用方法:

1、你拿着你的卡到中国石化的任何一个充卡点都可以办理圈存,不知道哪里有充卡点可以到加油站问一下。圈卡后就可以直接加油用了;

2、一开始充值的钱还没进入加油卡,只是给了对应加来油卡的一个虚拟帐号。你拿着你的卡到中国石化的任何一个充卡点都可以办理圈存,不知道哪里有充卡点可以到加油站问一下;

3、圈存就是把这帐号里的钱转到加油卡里。就像股票的资金账户一样,本意可能是为了保护卡里的资金安全,自加入充值1000,可以只转入500,其余的钱都在那个账户里,即使加油卡丢失,得到卡的人也不知道还有钱在账户上;

4、圈卡后就可以直接加油用了,加油当时会自动积分,每升油一分,可以打热线电话咨询或者也可以上网进行咨询积分和礼品兑换。记得加油的时候先给加油员卡,加过油再拿卡zd可不行了,很多初次使用加油卡的都会犯这个错误的。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卡购买完成后可以立刻使用,打开油联天下公众号或APP点击“我要加油”“扫码支付”扫加油站油工的支付工牌,选择加油卡支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