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的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的评价不错的:

1、外观上,INSPIRE与雅阁十分类似,前脸都是大面积镀铬机翼式饰条,黑色中网,羽翼式大灯,有所不同的是前者的“大嘴”更大,雾灯造型更加方正夸张,更加突出运动感。侧面线条两者如出一辙,都是溜背式的轿跑风格设计,线条流畅,尤其是车顶延伸到车尾戛然而止的部分,更是渲染出利索轻快的运动气息;

2、内饰部分,二者相似地方同样很多,同样的方向盘,同样的与宝马类似的T形中控台造型。与雅阁不同的是,INSPIRE多了木质纹理的装饰条,不过与它运动的风格不太相符,显得有些沉闷老气,不够年轻。乘坐空间部分一直是本田的一个长项,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不是消费者需要关注的部分,肯定能满足你日常需要;

3、驾控方面,INSPIRE采用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500rpm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整车动力设计成熟,满足日常驾驶需要。车身响应快速敏捷,底盘调教得韧性十足,过一些大的沟沟坎坎的时候,没有拉不住车身的感觉,给驾驶员十分强的信息。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inspire的动力部分仍然与雅阁相同,车迷们原本指望北美地区2.0T加10AT的配置出现在INSPIRE身上的想法也落空了,对于车企而言,降低成本似乎要比丰富产品线个性更加重要。不过实话实说,这套动力总成还是完全适用的,动力充沛,变速箱变速线性,说起来很简单,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却不多,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评价蛮好的,本田inspire的动力部分仍然与雅阁相同,车迷们原本指望北美地区2.0T加10AT的配置出现在INSPIRE身上的想法也落空了,对于车企而言,降低成本似乎要比丰富产品线个性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