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能换卡扣款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更换ETC卡绑定银行的话是ETC记账卡,ETC记账卡在特定情况下可更换:

1、如果是通过银行&支付宝办zd理的ETC,ETC卡片绑定办理时指定的银行账户,无法更换绑定的银行卡,可以先解绑注销ETC再重新申请绑定,未满合约期(3~5年)可能会产生违约金,解绑注销请联系办理机构;

2、如果是版通过微信办理的ETC,办理时选择的是签约微信支付扣款,可以通过设置微信支付的优先扣款账户来调整扣款银行卡或者同一银行下的不同银行卡;

3、通过【微信】-【我】-【支付】-【支付管理】权-【扣费服务】进行设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还不支持变更扣款渠道,如果绑定了金融卡,需要进行解绑工作,然后再进行变更,需要去etc总部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