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道定点停车点位怎么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坡道定点停车点位看点的方法:

1、看雨刮突点,左雨刮的突起部分与右边线重合,车身牵直后,刚好30cm左右;

2、看车头三分之一处,右侧车头三分之一与右边线重合,(如果车盖上有圆形,刚好在切线附近。)此时距离也是30cm左;

3、看右前门把手,看右后视镜中前门门把手最高点和右侧边线相切,距离也是刚好30cm,前提是车身一定要摆正。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坡道定点停车看线的走左后视镜下方露出就踩。这个也不是完全不对,但是突发情况很多,你上坡车速要控制好,快了线一露你踩不住容易过,不能让它过那就上坡 要慢,慢了车速控制不好上到上到没力了应急措施不做好,要吗熄火要吗溜车,上坡定点途中你看左边等于把前面丢了 车头正不正那也不好判定,如果上坡车没有摆正看线就会出现差距,不能精准。还有每个人的身高不同坐位的前后调得也不同 那这个线露多露少还要自己去找适合的位置!最重要的是考场的线宽度有限 可能和你练的场地不太一样 比如已下是毛家弯的坡道 那注意 线就那么长 你车一上去右边不靠很近 左边怎么看得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