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化消毒通道对人体有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化消毒机对人是没有害的:

1、将臭氧杀菌机安放在需消毒的场所中央位置,或其他有利于臭氧扩散的位置,设定好消毒时间,打开电源开关把微电脑控制器设在自动即可;

2、如果被消毒场所内有风扇、空调同时工作时,将臭氧杀菌机安放在这些设施的附近位置,更有利于臭氧的扩散,达到更好的消毒效果;

3、汽车经过长期使用,许多细菌会存留在车子的顶棚、座套、出风口、地毡等部位,因此最好定期做彻底的车内清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伤害的,使用最新特制的雾化设备自动把A+抗菌剂雾化成上亿纳米大小的超细粒子,这些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更有效地杀灭空气以及附着物体的细菌,霉菌,使之无版处藏身。对于汽车来说,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有效地渗入到空调通风系统,仪表权盘下,地毯下面,车顶夹层及其它工具无法触及到的每一立方毫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无害的,现在市场上并没有这种设备,使用次氯酸雾化消毒需要安装一台DCW次氯酸发生器,用盐和水生成安全、无毒、对人体无害的次氯酸溶液,将次氯酸装入超声波雾化设备就可喷雾消毒,无刺激气味,非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