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新款跟老款的区别有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x新款跟老款的区别有:

1、设计十分前卫,采用的鹰翼门设计是其一大亮点,开启后足以吸引众多眼球;

2、轮胎配置方面,MODEL X配备的是米其林提供的揽途系列运动轮胎,前后轮规格分别为255/45 R20和275/45 R20,前窄后宽的组合同样显得很“运动;

3、内饰依然走的是简洁风格,造型上与老款并无区别。MODEL X提供的基本内饰色彩方案为全黑色风格+织物座椅面料。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被一块1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该屏幕可实现分屏显示,并集成了车辆行驶调节(舒适、正常、运动)、车辆用电情况、车辆灯光、导航系统、音乐播放和电话等功能于一体。17英寸大屏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炫酷,科技感十足。令它更显出色的是这些非凡的特质都集中在了一车之中,这使得ModelX不仅酷感十足,更值得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