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进入限行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进入限行的解决方法如下:

1、一般进市口都增设了限行标牌,限行标牌是全国通用的,外地车辆在进入城市限行区域内的时候可以看到限行规定。如果进入了限号城市,一般会进行处罚;

2、尾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2007年的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单双号限行;

3、单号日子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双号日子的时候,只能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限号出行处罚规定:如果你的车辆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就将进行违章处罚。如果是北京牌照就会扣100元,不扣分;如果你的车牌不是北京牌照扣100元并且还要扣取3分。如果在3个小时内开到停车场或者开离相应城市就不会继续处罚,如果还在相应城市停留就会连续收到规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