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悬挂太高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后悬挂太高的原因可能是变形了,检测方法:

1、使用四轮定位检测。如果后轮定位数据偏差严重调不出来,就有可能是悬挂变形。

2、悬挂系统是汽车的车架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其功能是传递作用在车轮和车架之间的力和力矩,并且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衰减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平顺行驶。

3、悬挂系统应有的功能是支持车身,改善乘坐的感觉,不同的悬挂设置会使驾驶者有不同的驾驶感受。外表看似简单的悬挂系统综合多种作用力,决定着汽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现代汽车十分关键的部件之一。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很多的。还有 后眠钢板都比前面多。简单的一点你可以看车的比列。车的前轮的前面一般都没多长了。而车后轮后面一般都在1米以上。后备箱什么的。后轮子载重量大是原因之一。美观还有很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