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有大屏显示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是有大屏显示屏的:

1、新款的途安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改动的幅度也不是很大,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微调;

2、整体一如既往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看起来方方正正的,比较平庸的设计。全车的棱角比较分明,这次改进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个双色车身的设计,看上去呢,更加的年轻和时尚了些;

3、内饰跟它的外观一样,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线条,T形的中控台看着很舒服,是大众平台一贯的设计理念,简约但是很耐看。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大众车在安全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全新途安L可以说是给人满满的安全感。车身坚固的同时搭载了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行车系统为全新途安L的日常安全行车保驾护航,让行车变得更加方便、省心、安全。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有大屏显示屏的,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更多运用直线线条,用料也是德国级的考究,搪塑面板、较软的真皮面料、平滑的钢琴烤漆等,都给人带来很不错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