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pzero是防爆胎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倍耐力pzero不是防爆胎,PZero是倍耐力超高性能轮胎的代表之作,能有效减少干事路面的刹车距离,从而的保证了它的高安全标准;无论在直道还是过弯时,都有精准的抓地力,良好的驾驶体验,以及完美的舒适性,缺点是价格贵些。

倍耐力的PZERO是其最高端的产品系列,一共包含以下几种:

1、PZERO,PZERORosso,PZEROnero,PZEROcorsasystem几种类别,其中PZERO和PZERORosso除了轿车轮胎外,还包含了SUV轮胎产品,而PZEROnero是注重操控的高性能产品,常被成为“黑飚”,此外还有被倍耐力成为“赛道之王”的PZEROcorsasystem,是倍耐力最顶级的轮胎产品;

2、倍耐力PZero家族已经不只是一款轮胎,而是一个模块化的综合技术方案,这也使得在PZero家族能持续为每款车型量身定制地生产不同版本的轮胎。事实上,倍耐力PZero家族的灵魂就是为车辆的“量身定制”;

3、全新PZero共有三种不同版本,适配三种不同车型。第一款面向顶级跑车,第二款则是针对高性能轿车,而PZeroCorsa专为超级跑车设计。前两款轮胎最大的区别是胎面花纹的设计。适用于跑车的轮胎胎面花纹块更小,从而强化了车辆动力学;而适用于高性能轿车的轮胎外侧胎肩带有沟槽,优化了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