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有激光大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有激光大灯的,激光大灯相对于传统LED大灯的优势是明显的,传统LED大灯每瓦的发光强度是100流明,而激光大灯达到了每瓦170流明。

奥迪a6汽车简介:

1、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依然延续是偏商务的风格,相比老款前脸线条更加犀利,张力十足,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力凸显了力量感,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加上引擎盖上的凸起的线条显得更加有运动感,整体看起来大气稳重又不失美感;

2、中控台分别采用了10.1英寸、8.6英寸的两块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极具科技感。全新的中控布局层次分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显得非常简洁大方,中控显示屏下面新增了一块触控式多媒体控制系统,多媒体功能都集成在里面,使得整个中控看起来更加简约并且科技感十足;

3、搭载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扎实稳重,厚重感十足,方向盘指向灵敏,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非常干脆利落,车身侧倾也抑制的很好,开起来灵活自如,加上不错的静谧性日常行驶舒适性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