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全系都带氛围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A6L没有自带氛围灯的,是需要加装的,氛围灯又叫LED灯,它就是为了给车内增添色彩的,通用的车型多种颜色可选,有单色,3色,7色,10色,12色。

汽车氛围灯简介:

1、车辆氛围灯不是照明灯,是一种新型的内饰装饰灯具,氛围灯的其本质是一种LED线型灯,也就是在车内营造气氛的灯光装饰,颜色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

2、车辆氛围灯一直是受到许多年轻车主的喜爱,其柔软性可以安装在在需要用得到氛围灯的部位进行安装施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变换车辆内氛围灯的颜色以及亮度,安装完氛围灯以后的车辆内饰就会得到巨大的提升;

3、车辆氛围灯,目前主要使用在一些豪华的车型上面,因为这样才能够让豪华车更有品味。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