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保养提示灯消除: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一手关闭点火开关。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松开按钮,再次按住复位按钮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清除成功;

2、汽车组合仪表中有一个小扳手的指示灯是一个“保养指示灯”,为的是在车辆行驶一定里程后,提醒司机对车辆进行保养;

3、不同公司的车型设定的保养时间也不一样,以汽车使用手册为准。当保养结束后,有设置程序,需要把这个保养灯从新归零,如果不归零的话即便是做了保养,指示灯仍旧会点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将仪表模式调节按钮将仪表的显示,切换在瞬时油耗状态,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右模式开关不放,打开点火开关,此时放掉右模式开关,在30S内同时触动仪表的两个按钮,即模式开关和时钟开关,保养灯即可清除。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除保养提示灯最快捷准确的方法就是使用故障诊断仪,车主个人一般都没有这种设备,建议车主到4s店保养后消除提示灯或到外边4s店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