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本田汽车保养灯的消除方式:

1、首先将电源模式设定为ON,并让车辆完全停下,反复按压"TRIP"按钮直到仪表盘显示出发动机机油寿命,按住"TRIP"按钮10秒以上,显示将闪烁,表示处于重设模式,松手再一次的持续按住10秒后即可归零;

2、汽车保养灯的初衷是提醒车主要尽快去做保养,那么车主就应该尽快去4s店做保养,保养结束后4s店会通过故障诊断仪来为车辆进行保养灯归零;

3、消除保养提示灯最快捷准确的方法就是使用故障诊断仪,车主个人一般都没有这种设备,建议车主到4s店保养后消除提示灯或到外边4s店消除。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保养灯消除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多媒体系统中选择HOME——设置——车辆——车辆保养信息重置,点击确定就能重置保养信息。重置保养信息以后,会开始新一轮的里程和日期计时,直到下一个保养周期到来之前进行提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关闭汽车点火开关,按住TRIP按钮,按着不要松手。用另一个手打开点火开关,点着车辆,松开TRIP按钮。仪表提示保养复位时,按住ENTER开关3至5秒,仪表有响声之后确认完成,保养灯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