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是全合成还是半合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是全合成的。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以下是汽车保养的注意事项:

1、汽车发动机的保养,汽车发动机要在合适的时间进行清洗。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会在发动机的表面形成一层很厚的积炭,从而对发动机中的橡胶部件进行较大的腐蚀;

2、汽油和水都要防止蒸发,夏天的时候,一般气温比较高。所以汽油和和水都比平时更容易蒸发。因为要经常检验水箱和油箱,当汽油和水比较少时要进行及时的添加;

3、汽车内部要注意卫生,夏天是细菌滋生最快的季节,因此车内要保持干净,特别汽车坐垫、汽车转向盘套、以及汽车脚垫易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