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发动机盖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发动机盖的关闭方法如下:

1、宝马5系关闭引擎盖只需要将引擎盖稍微用力缩回去就能关闭上了,最后锁上引擎盖要确保锁扣已经卡到位了;

2、如果没有扣到位必须用两手压一下,到位的话会听见咔的一声说明已经关闭到位了;

3、宝马5系引擎盖的开关把手位于驾驶员脚步左侧的位置,上面有标注前机盖的符号,上面的“X2”表示要拉两次,拉两次之后就能将引擎盖打开了,打开之后要确保两边的支撑杆都已经支撑到位。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开发动机盖支持敢,距离手掌的高度放下就行了,没有关紧的话用力压就可以关闭了。关闭方法:最好不采取摔的形式关闭,关闭也很简单,提起来一点,大概提起十多公分,然后向下稍用力丢下去,听到“砰”声就是关好了。听到咔哒一声就证明关闭了,不要太用力按引擎盖的中间部分,因为引擎盖是铝合金的,用力会造成损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撑杆放下,然后才稍微用点力把盖子盖下去即可。发动机盖是最醒目的车身构件,是买车者经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