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高度0到5选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高度0到5选2或3。大灯高度可调是指通过调节大灯高度以便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使避免发生危险。这是一项安全性车灯配置,一般利用电动机通过电动方式调节大灯的高度,从而获得最佳的照射距离,避免行驶中发生危险。汽车灯光标准设置如下:

1、在检验前照灯的近光光束照射位置时,前照灯在距离屏幕前10m处,光束明暗截止线转角或中点的高度应为0.6H~0.8H(H为前照灯基准中心高度),其水平方向位置要求向左向右偏均不得超过100mm;

2、四灯制前照灯其远光单光束的照射位置,前照灯在距离屏幕10m处,光束中心离地高度为0.85H~0.90H,水平位置要求左灯向左偏不得大于100mm,向右偏不得大于170mm;右灯向左或向右偏均不得大于170mm;

3、汽车装用远光和近光双光束灯时以调整近光光束为主。对于只能调整远光单光束的灯,调整远光单光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