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使用清洁剂就可以开始去除油膜了。首先要清洁汽车玻璃上的小石粒,防止刮花玻璃。然后根据清洁剂操作说明,使用少量水擦湿玻璃之后摇匀清洁剂,倒出少量液体在玻璃上,最后使用海绵或者湿毛巾反复擦拭玻璃即可。

交通管理规定:

1、“前风挡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

2、因此,前挡并非不可以贴膜,而是需要张贴达到70%的透光率,同时又要具有高隔热率,以及低可见光反射率的优质前挡专业膜;

3、此外,优质前挡膜均采用磁控溅射技术工艺制成,对移动通讯信号和电磁波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另外贴前挡膜可以防眩光,创造良好的驾车视野。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玻璃如果是真膜,先用烤枪烤一下,再喷点除胶剂,就应很容易除掉,但是如果是假膜,就要在烤枪和除胶剂的基础上再用刀片,用刀片很容易伤害玻璃,所以最好不要轻易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