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最高车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最高车速在170公里,飞度(FIT)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因此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实现同级别最低油耗。飞度的三大特点如下:

1、首次搭载Honda全新EDT发动机,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十大领先同级别的先进科技;

2、第三代飞度上市仅四个月,斩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C-NCAP五星评价两项安全评定奖项,再一次证明了飞度作为本田战略级世界车的深厚功底,足以体现其安全性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3、第三代飞度(FIT)采用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保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需求量,同时飞度首次搭载了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以及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进一步实现燃油节能环保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