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最高车速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的最高时速是230km/h。大众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知名品牌,大众旗下的迈腾,作为大众的一款B级车型,上市以来得到市场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方面也是非常可观。大众迈腾的相关资料:

1、国产全新迈腾延续了欧版第八代Passat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

2、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旧款车型增加了59mm;

3、内饰方面,仪表盘采用一块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取代了传统仪表盘设计,方向盘则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中控台还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并辅以两条镀铬条进行装饰,而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融入了装饰条当中,造型非常别致;

4、大众迈腾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侧气囊、膝部气囊,配备疲劳驾驶提示,大众迈腾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