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路虎属于哪个挡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路虎有便宜有贵的,说挡次低又不低,说挡次高也不高。路虎是英国的全地形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品牌,隶属于捷豹路虎,现有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和Defender系列。

路虎发现神行简介:

1、全地形豪华中型SUV,延承发现家族风范,外观紧凑均衡,轮廓更具流线型,风阻系数(Cd)降低了8%,仅为0.36;

2、发现神行采用路虎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设计,改善了前方和四周道路的视野。座椅可折叠平放成载物平台,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698升;

3、发现神行搭载4缸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200马力或240马力两种动力输出,借助其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展现运动风范。该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应用自适应换挡系统,可根据驾驶员需求调节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