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s2发动机号在哪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s2这款车的发动机号是在缸体上的:

1、发动机号码一般包含有发动机型号,生产时间和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码具有唯一性,每一台发动机都有一个特定的发动机号码;

2、所以发动机号码是车辆重要的挡案信息,便于发动机制造厂商和车管部门对车辆发动机进行管理;

3、在平时维修或更换发动机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发动机号码的变更;

4、如果要购买二手车的话,也一定要检查发动机号码是否完整和一致,以免给车辆办理相关手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在缸体上面的,江淮瑞风S2,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箱,在南京国产的,在国内用了五六年了,国内过多车型在用(比如吉利帝豪718),销量很大,稳定性好,迄今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一般都在他的发动机缸体上面如果没有的话检查它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或者是发电机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