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百公里加速是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志一共2个版本。一个是2.5L排量的,一个是3.0L排量的。其中2.5L排量百公里加速成绩9秒,而3.0L排量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8秒(厂家和工信部的官方数据)。作为一台中级后驱车,在它的价位里,百公里加速在10秒内的,已经很不错了。锐志,一台性价比超级高的好车,唯一可惜的就是过早的停产。

1、锐志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丰田5GR-FE V6全铝发动机和3GR-FE V6全铝发动机,都采用了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和DUAL VVT-i(丰田的VVT—i系统可连续调节气门正时,但不能调节气门升程;

2、它的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由低速向高速转换时,电子计算机就自动地将机油压向进气凸轮轴驱动齿轮内的小涡轮,这样,在压力的作用下,小涡轮就相对于齿轮壳旋转一定的角度,从而使凸轮轴在60度的范围内向前或向后旋转,从而改变进气门开启的时刻,达到连续调节气门正时的目的。VVT-i是对进气或者排气气门进行调节,发动机如果没有说明是Dual VVT-i的一般只对进气门调节的单VVT-i,Dual VVT-i就是进、排气都有VVT—i控制。)技术;

3、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45Kw、242N.m和170Kw、3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