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码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码选择方法:

1、可以在12123app或者网页上操作的,或者在车管所50选1,建议先在网上尝试自选车牌,没有车牌的话,再去车管所进行50选1;

2、要是我们没有选择任何一个号牌号码的话,系统就会自动确定号牌列表里面第一个为最终选定号码,而如果选择了号牌号码但是没有确认的,系统就默认选择的那个号码为最终选定号码;

3、车牌号码都是随机的,主要是看运气,有时候可能会出现原本想要的车牌号码,有时候可能50个里面也挑选不到最满意的,但作为汽车的车牌号码并不需要过于执着,它仅仅是作为汽车的一个凭证而已。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车牌号操作流程,点击开始选号,屏幕会滚动,点选号,结束滚动,出现50个号码,选择一个心仪的车牌号,再点击确认即可,如果您未选取任何一个号牌号码,系统将自动确定号牌列表中第一个为最终选定的号牌号码;如果您选取了其中一个号牌号码,但未进行确认,系统将以您选取的结果为最终选定的号牌号码。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号如何选择确实是越来越多买车司机所普遍考虑的问题之一,车牌,指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