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对三者赔付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车对三者赔付没有影响的,可以投保,和保险公司约定在新增设备险里约定赔偿金额,需提供dvd/导航一体机的购买发票,不过新增设备险一般都有绝对免陪。汽车保险不赔偿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1、酒后驾车、无照驾驶、未年检不赔。以上情形中,司机并不具备上路行驶的资格,严重违反交通法规。此外,如果驾驶员与准驾车型不符、实习期上高速等,保险公司也会拒绝赔付;

2、发动机进水后再启动造成损坏不赔。保险公司认为,车辆行驶到水深处,发动机熄火后,如果司机强行打火造成损坏,属于操作不当造成的,不在赔偿范围之内;

3、部分零件被偷不赔。如果不是全车被盗,只是零部件如轮胎、音响设备、车标等被盗,车主只能自认倒霉。保险公司通常规定“非全车遭盗抢,仅车上零部件或附属设备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被损坏”为除外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