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的isofix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v4的isofix接口后排安全带插口旁,ISOFIX简介:

1、ISOFIX(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

2、ISOFIX是一个关于在汽车中安置儿童座椅的新标准。其作用是在于使儿童座椅的安装变得快速而简单,刚性连接,会更安全。配备ISOFIX的儿童座椅就可以轻易地固定至汽车的ISOFIX接口中,增加安全性。另外,LATCH是美国制定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方式,LATCH接口也可以ISOFIX接口;

3、当汽车出厂时ISOFIX接口就已经被装配在车里了。儿童座椅生产商在儿童座椅上安装ISO FIX接头,这样ISO FIX儿童座椅就可以轻易地固定至汽车的ISO FIX接口中了;

4、汽车中的ISOFIX接口装置也是按容纳儿童座椅的大小分等级的,按容纳儿童座椅的尺寸,分为7个等级,一般来说,汽车厂家都会生产容纳所有ISOFIX尺寸等级的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