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机脚垫坏了有什么症状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机脚垫坏了有以下这些症状:

1、有些机脚垫使用时间久了还可以有断裂的状况,那么这个时候候要立即更换机脚垫。 有些高挡车以便提高车里面静谧性会使用液压机脚垫,这种机脚垫内有油,这种机脚垫可以更好的缓冲发动机造成的震动;

2、但是液压机脚垫也有缺点,那就是容易坏并且更換起来十分贵。 变速箱也有机脚垫。变速箱机脚垫是以便缓冲换挡流程中变速箱造成的发抖震动的。 假如变速箱的机脚垫损坏,那么变速箱在换挡时车身可能会突然发抖震动一下;

3、在更换机脚垫时最好选原厂配件,原厂配件的质量更加可靠稳定。大多数的机脚垫价钱相当便宜,但是更换机脚垫的工时费相当贵。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脚垫损坏,比较常见,一般4万公里就该更换,哪怕车辆不开,停了三五年,机脚垫也会下沉,它其实是把发动机撑起来,处于悬空的状态,而橡胶类的配件容易老化损坏,一旦出现故障,也会引起发动机的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