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定速巡航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是:

1、 启动车速巡航车速 将滑动开关A置于ON位置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2、 设定巡航车速 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按钮B(SET),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油门踏板进行加速,松开油门踏板后,系统以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 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公里/小时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分钟以上,则必需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3、 降低巡航车速 按压按钮SET,车速降低1.5公里/小时;若按住按钮,则轿车将持续降低车速,一但松开按钮,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 若在车速于40公里/小时时松开按钮SET,则存值即被删除,此时,若需要,可用按钮SET,在车速超过40公里/小时时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4 提高巡航车速 无需踩油门踏板,将滑动开关A拔至RES位置即可提高设定的巡航车速。 每按一次开关RES,车速提高1.5公里/小时:若按住开关,则轿车将持续提高车速,一旦松开开关RES,当时的行驶速度被储存在存储器内。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的启动键和关闭键是一个键,打开定速巡航,踩油门,让车到达一定的公里数,拨杆往上是增加定速巡航的公里数,往下拨是减小公里数,取消定速巡航的时候只需踩一脚刹车,定速巡航就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