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定速巡航的含义:

1、定速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2、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可不用再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节省燃料;

3、安装定速巡航并非属于普通的维修,首先要有专业的设备和专业的人员,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是要有原厂配套的装置和配件(网上自行购买配件需谨慎),因此并不推荐到汽车生产厂家以外的地方进行加装。在加装的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发动机控制电路、电子气囊部分等,任何与行车安全有关的内容都不建议进行改装。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开关键,打开定速巡航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将车速提升到需要的速度,按SET键,右脚就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会被定在当前的时速。如果需要对速度进行微调,可以按RET和SET就可以进行操作。有三个方式可以对定速巡航进行解除:踩刹车,按取消键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