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临时车牌限号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临时车牌肯定还是会限号,临时车牌的规定是:

1、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

2、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

3、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2020西安限行时间:2020年5月6日(周三)起,工作日早7:30-9:00,晚6:00-8: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